第9章 【论坛体】

    第9章 【论坛体】
    桑屿还收到了不少@。
    虽然平时也不少,但这次除了给《拆迁办》毛遂自荐的,很多都是宣乐荣的黑粉。
    来请他主持公道。
    没错,宣乐荣黑粉,来请他,主持公道。
    【请这种人当男主演,你真的放心吗?!@y_03】,【@y_03,你真有钱就换人啊!】
    之类的。
    桑屿还觉得神奇。
    他不知道怎么形容,可能和之前的不是一群人吧,整体收放自如,各角度都有说法。
    宣乐荣这样闹了一通,超话签到人数反而多了。
    连带着《拆迁办》的关注人数也来了个小高峰。
    桑屿满意。
    虽然他对剧播的成绩是不怎么care,但关注数,还有评论数,数据越好,也会开心。
    可能人骨子里就是虚荣。
    桑屿看到宣乐荣琢磨着开机的日子。
    通常在娱乐圈,一部作品开机都得算出个黄道吉日,还要拜香炉,拜四方,发红包。
    本来想skip的。
    就像游戏里那样跳过。
    但转念一想,还是体验一下吧,找人算一算。
    桑屿对全新的领域充满动力和好奇,尚且不知道他的风评在娱乐圈有了奇妙的变化。
    ·
    【网友灌水交流区丨十八线糊咖全网黑原来是真的,猪肉荣为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
    【主楼】
    rt。
    感觉真要让他碰瓷成功了?已在内娱有了姓名
    【3楼】
    瘟子哥*(黄云文黑称之一)的弱智粉能不能别招惹人家了,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看吧,闹笑话出来了hhh
    【5楼】
    哪里全网黑了,瘟粉能不能不要觉得全网都是瘟疫,只有你家恨他好,吃瓜群众都是看热闹的
    【7楼】
    有些人的皮藏紧一点,给黄云文发明这么多黑称,也改变不了下家的事实,
    【9楼】
    怎么能叫黑称呢,是写实
    《金域传奇》不就是被瘟到了才这么惨淡吗?谁想在大荧幕上看到瘟子哥那张驴脸,
    【11楼】
    我都要笑出眼泪了,[云]鸡不是才被那个桑总抓到把柄吗
    不好好的装死,又乱来,又被抓了,吃一堑再吃一堑,能有点脑子吗,连累正主了
    【12楼】
    吃瓜群众对云粉的印象估计都定型了吧,低龄,嘴臭,疯狗
    【13楼】
    我就是这么想的
    【17楼】
    其实要更差一点,可以说是内娱粉群的唯一流浪狗塑了
    【21楼】
    这下[肉]和[云]成死敌了,比老对家还让人牙痒痒
    【25楼】
    不是,都有专属emoji了???
    【31楼】
    所以我说真被他碰瓷出姓名了,这个肉排的emoji之前没人用,之后估计成他专属了
    【36楼】
    能进待爆咖吗?
    【41楼】
    ?
    做什么梦
    【45楼】
    辱待爆咖了。
    虽然几个平台的太子一直待爆,但实打实的大厂背景,s+的剧随便进,还能抢女主高光
    [肉]他算个啥
    【51楼】
    《拆迁办》连上星都不行,普通古偶都比不过,还待爆,悄无声息地网播完结就是它的宿命,
    【56楼】
    不过这一招确实高啊?
    至少[云]的粉丝,和看他笑话的老对家粉丝都不会忘记[肉]的大名了,哈哈哈笑死
    【61楼】
    碰瓷出圈的典范了。。。
    【64楼】
    [云]好惨,被黏上了,被人趴在身上吸血啊……
    【71楼】
    瘟粉越卖惨,越搞笑,
    【78楼】
    不是粉。。。
    就是觉得[肉]在破坏内娱的生态,对这种不正当的捷径走出来的人,天生没有好感
    【83楼】
    ?黄云文粉丝是真的觉得大家都不记得他家也是碰瓷顶流起家的吗,
    当初还捆绑“四大流量”,
    【87楼】
    不是捆绑吧。。。
    那个时候黄云文就有爆剧了
    【91楼】
    瘟粉能不能回去潜修三个月,再来你区发言呢?,mmr(萌萌人)的味道要熏死我了!
    【100楼】
    热演吧就
    【104楼】
    乱中插一句,yyb*(姚英博)被拍到从华景国际出来了,
    【109楼】
    ?
    出轨被拍了
    【113楼】
    出轨也不影响什么,会有各家古偶粉丝帮他洗地的,毕竟还指望着他拍自家的剧呢
    【117楼】
    华景国际是写字楼,不是酒店,论坛真完了,对组里年龄有了一个认知。。。
    【118楼】
    我草
    极光娱乐在华景国际啊
    【124楼】
    ?
    【130楼】
    ?
    不一定是去极光娱乐吧,那么多层
    【136楼】
    希望是假的
    【141楼】
    炒作吧,就是晃一圈那种,故意让人拍的,感觉是
    【149楼】
    如果是真的,那《枕星河》怎么办,之前说下季度他来导啊
    【154楼】
    叶斯年没有这个命啊,估计还是只能顶着那个头盔头套演绝世美男了,又要被嘲
    【160楼】
    根本没确定的事,一群人到底在悲观什么?水军还是演的?
    【165楼】
    就算真的去了极光娱乐那又怎样,谈合作就是要谈啊,谁敢打包票,说一定能谈成?
    【176楼】
    一群人危言耸听,听风就是雨,
    【180楼】
    万一yyb为钱折腰呢?[叶]粉还是早做准备吧,赶紧让公司去争取啊,不然被抢走不完蛋了?
    【185楼】
    嘶,[云]在猪肉荣身上栽了一次,谁知连[叶]都没争过,这两人都算当前的顶流了吧,
    【192楼】
    什么叫“都算”,谁和你一个level,夜壶粉*(叶斯年黑称之一)别偷摸的给自家升咖
    【199楼】
    那个桑总究竟什么来头,能不能比乱搞了,我真的看不明白……
    【206楼】
    我也看不明白,这个公司鬼一把、神一把的……我都吐出来了,到底是要搞哪样?!
    【211楼】
    有钱是真的,猪肉荣一沾上他,狗仗人势一样的就抖起来了,简直演绎范进中举,
    真要让他起来了,内娱完了
    【230楼】
    [云]鸡别在这危言耸听,猪肉荣只怼去他超话里面撒泼的[云]鸡,谁和你共沉沦!
    【238楼】
    夜壶粉才应该努力吧,
    yyb要是真的被抢走了,你割割又要在古装丑男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了,嘻嘻
    【250楼】
    好的,要打起了,大家准备撤退
    ·
    【网友灌水交流区丨不管是不是真的,还有点羡慕(解码进)】
    ————
    【主楼】
    rt。
    啧,在外面不敢说,谁不想给自己正主接这一套营销大套餐?
    【1楼】
    +1
    【3楼】
    其实我也(。
    【7楼】
    现在这个营销团队太会了,不管是看笑话的,还是看热闹,关注度是足够了
    【10楼】
    如果钞能力拉到yyb,,,
    原著作者参与编剧,yyb当导演,剧本不魔改+拍的好看,就有个及格分了。羡慕啊
    我乐意给我正主接这样的
    【15楼】
    不至于吧,s+项目不比这个好?而且草台班子啊……美术指导都不是专业的
    【20楼】
    亲身经历,专业的事上找老登,不如找中登,甚至不如找小登,资历老的爱糊弄
    【24楼】
    啊?你们还真信那个高手在民间的营销了?肯定是挂名的好吧,其实另有其人
    估计yyb也就是个幌子,为了维持热度的炒作而已,
    【29楼】
    说不定呢,毕竟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32楼】
    我没想到还有人讨论这个,yyb肯定会导的,因为这个剧从一开始的目标就很大啊
    大家信那个人的鬼话,“拍点我爱看扑剧”吗?
    这剧根本没想扑,内娱好久没拍过灵异题材了,噱头足够,没看到组里都在讨论吗?
    营销大礼包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37楼】
    碰瓷是最好的出名方式,先是[云],再是[草],现在这群人的粉丝谁不知道猪肉荣?
    【42楼】
    草……
    【51楼】
    细思极恐
    【59楼】
    信不信,这个桑总估计也是个用在外面的皮套,操控微博的估计是个营销大手,
    【67楼】
    肯定的啊!猪肉荣那个资质,再给他十部男主也火不起来的,普男脸,看过就忘。
    【70楼】
    各家应该小心的是他的背后推手,希望能早点扒出来,这种阴毒手段,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