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章 正文完结(4/4)
第66章 正文完结(4/4)
她说,一定要用某个词定义他们的关系吗
我恍然大悟,有道理,甚至感觉如果不是爱情,更好
我数了一下,荒岛篇9.8w,分开重逢4w,校园8.6w
和预期的荒岛10万校园5万差不多
很感谢大家愿意收藏和订阅,哪怕只喜欢过一章我也很感谢,尤其感谢追更的朋友们
或许大家只是休闲娱乐
但对我来说,每一个点击和订阅都是意义重大的
如果这本文是完结v,我应该会写到男主来接女主,然后完结,
停在重逢的瞬间有种宿命感啊谁懂!然后写两三章校园作为番外吧,15万字是我的舒适区
从来没写过这么长的文
多亏了一直有人追更订阅评论才写得下去
最高兴的事就是品评论
有一种被人共鸣的感觉
常常感到焦虑
甚至想过完结吧,完结就不用再焦虑了
可是我打开后台,看到从入v一章就追更的朋友
甚至还有注册了十天的朋友,只收藏我的文(如果是我记错了不要告诉我啊,让我甜蜜地梦一下。。)
我很自恋地认为,她该不会是为了我才下载晋江的(?)
然后在一个又一个的订阅中,我就哄着自己写到了这里
这本文对我来说很特殊,真的十分感谢大家
不管是只看了一章,还是看了十章,我都觉得很感谢
你们让我知道,中国人口多,总会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受
感谢你们的选择
希望您万事顺利
她说,一定要用某个词定义他们的关系吗
我恍然大悟,有道理,甚至感觉如果不是爱情,更好
我数了一下,荒岛篇9.8w,分开重逢4w,校园8.6w
和预期的荒岛10万校园5万差不多
很感谢大家愿意收藏和订阅,哪怕只喜欢过一章我也很感谢,尤其感谢追更的朋友们
或许大家只是休闲娱乐
但对我来说,每一个点击和订阅都是意义重大的
如果这本文是完结v,我应该会写到男主来接女主,然后完结,
停在重逢的瞬间有种宿命感啊谁懂!然后写两三章校园作为番外吧,15万字是我的舒适区
从来没写过这么长的文
多亏了一直有人追更订阅评论才写得下去
最高兴的事就是品评论
有一种被人共鸣的感觉
常常感到焦虑
甚至想过完结吧,完结就不用再焦虑了
可是我打开后台,看到从入v一章就追更的朋友
甚至还有注册了十天的朋友,只收藏我的文(如果是我记错了不要告诉我啊,让我甜蜜地梦一下。。)
我很自恋地认为,她该不会是为了我才下载晋江的(?)
然后在一个又一个的订阅中,我就哄着自己写到了这里
这本文对我来说很特殊,真的十分感谢大家
不管是只看了一章,还是看了十章,我都觉得很感谢
你们让我知道,中国人口多,总会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受
感谢你们的选择
希望您万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