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章 正文完结(4/4)

    第66章 正文完结(4/4)
    她说,一定要用某个词定义他们的关系吗
    我恍然大悟,有道理,甚至感觉如果不是爱情,更好
    我数了一下,荒岛篇9.8w,分开重逢4w,校园8.6w
    和预期的荒岛10万校园5万差不多
    很感谢大家愿意收藏和订阅,哪怕只喜欢过一章我也很感谢,尤其感谢追更的朋友们
    或许大家只是休闲娱乐
    但对我来说,每一个点击和订阅都是意义重大的
    如果这本文是完结v,我应该会写到男主来接女主,然后完结,
    停在重逢的瞬间有种宿命感啊谁懂!然后写两三章校园作为番外吧,15万字是我的舒适区
    从来没写过这么长的文
    多亏了一直有人追更订阅评论才写得下去
    最高兴的事就是品评论
    有一种被人共鸣的感觉
    常常感到焦虑
    甚至想过完结吧,完结就不用再焦虑了
    可是我打开后台,看到从入v一章就追更的朋友
    甚至还有注册了十天的朋友,只收藏我的文(如果是我记错了不要告诉我啊,让我甜蜜地梦一下。。)
    我很自恋地认为,她该不会是为了我才下载晋江的(?)
    然后在一个又一个的订阅中,我就哄着自己写到了这里
    这本文对我来说很特殊,真的十分感谢大家
    不管是只看了一章,还是看了十章,我都觉得很感谢
    你们让我知道,中国人口多,总会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受
    感谢你们的选择
    希望您万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