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章

    第22章
    【星光偶像333】
    【标题】:【隔壁综艺暴雷了会不会对星偶有影响啊? 】
    【楼主】
    今天早上吃瓜,突然看到隔壁打的血雨腥风的而且疑似下周要停播了,qwy疑似已经被警察给抓了,他们和星偶是一家电视台,星偶会不会受到影响啊?
    【1l】
    不会。
    【2l】
    楼上怎么这么笃定啊,是不是有什么内幕消息啊?
    【3l】@【2l】
    哪有什么内幕啊,两家虽然是一个电视台,但是都不是一个项目组的,星偶制作组巴不得你死呢,死了资源就往他们倾斜了。
    【4l】
    齐文远算是没得翻身了,不得不说他家粉丝真的很能捂,这么多黑料居然能捂到现在才一起爆出来。
    【5l】
    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是喝酒抽烟把嗓子弄坏了。 。 。
    【6l】
    他身上的代言什么的现在全部都给他删的一干二净了,我要是他对家我现在要笑死了。
    【7l】
    星偶节目组好像有活动,我看早上有站姐说有大巴车从节目组里开出来了,有蛮多练习生一起走了。
    【8l】
    估计是取外景吧,很正常。
    【9l】
    这次拍mv都要取外景了吗,节目组这是暴富了吗?前两届抠得要死。还死命圈钱,一个小广告就要花钱去冲,说实话,自己买还更便宜呢。
    【10l】@【9l】
    毕竟出道组不是节目组的人来运营,当然会在播出期间死命圈了。出道后的团跟他一个综艺项目组一点关系也没有了。
    【11l】
    广告也没少圈米吧,节目组真的是两头吃。大件货一个。
    【12l】
    某博上好像有路透,节目组好像有一个表演演出?
    【13l】
    ? ? ?演出?什么演出?
    【14l】
    被删了,光速秒删,好像是主题曲?
    【15l】
    拍mv的时候被人给录下来了吗?
    【16l】
    不知道。
    【17l】
    就在江城,我看到好几个人发了,都去外网看,那边还有视频。
    【18l】
    雾草,我看到了,妈耶这c位一眼就看到了,这届都不用猜了。
    【19l】
    这视频好抖好糊啊,这还是2026年的画质吗?给我干哪来了
    【20l】
    没有那种全程的啊,都是只有半截的那种。
    【21l】
    宝宝们,这个活动地点我看着像是那个江城刚刚开业的长盛广场啊?
    【22l】
    嘶,这不会是那个qwy的接的站台活动吧?不会临时顶上去的吧?
    【23l】
    前粉丝确认,是有个这个活动,今天本来还准备去线下的,出了这档子事情,粉都脱干净了,估计是被星偶节目组给捡走了资源。
    【24l】
    这种资源感觉有点晦气啊。 。 。
    【25l】
    黑猫白猫捉到老鼠才是好猫,这样的线下曝光活动肯定是好事啊,不然只能等着节目播出才能有活动了。
    【26l】
    研究了一下视频,c位好像是戚连云。
    【27l】
    旁边的人只有一个常盛雪认得出来,第一排其他好像都是素人。
    【28l】@【26l】
    我儿出息了,就这个初c爽!
    【29l】
    这次的歌还不错诶,比起上一届的念经好多了,挺有青春风味的。
    【30l】
    看到图我嘴都要笑烂了,云儿就这样美美的站在c位。
    【31l】
    上面好像说要整改了。
    【32l】
    刚刚看到官号发说要整治音乐市场存在虚假乱象,好像拳头真的要打下来了。
    【33l】
    ! ! !不是吧?节目组不会殉了吧?
    【34l】
    上一次波浪台选秀已经是5年前了,等这么久要是殉了,只能说命就这样了。
    【35l】
    命运多舛啊。 。 。
    【36l】
    不知道这次整改到底是整改成什么样,要是能把这一潭死水搅动起来,说不准反而是这一届选秀选手们的机缘。
    ——
    【星光偶像333】
    【标题】:【真皇降临! ! ! 】
    【楼主】
    刚刚看了那个半截的路透视频发现了一个华点【图片】圈起来这个边边上的人拿着麦克风你们发现了吗!其他人连头戴式麦克风都无!
    【楼主】
    这就是节目组要捧的真皇吧,这么明目张胆的区别对待!
    【2l】
    主唱吧,看位置第一排应该是四星,给个话筒也很正常吧。
    【楼主】@【2l】
    四星难道就一个主唱?这届主唱很少吗?
    【3l】
    如果是主唱的话完全可以理解
    【4l】
    楼主你看有人理你不。
    【5l】@【3l】
    是的啊,现在缺主唱缺成啥样了,大公司都没几个主唱了,全都是主舞主rap这些。主唱是稀缺定位啊。
    【6l】
    弱弱举手,可是我看现在出道的团里都有主唱啊,有的团还有双主唱呢。
    【7l】
    这个楼主怎么这么眼熟?你是不是前两天带c位节奏那个?
    【8l】@【楼主】
    前两届每一届都只出了一个主唱,没有一届主唱是多的。
    【9l】
    这个主唱唱的挺好的啊,全开麦这个水平皇族怎么了?节目组应该跪下来求这个主唱出道好吗。
    【楼主】@【9l】
    ? ? ?不是真唱吧,这都不抖听着像是提前录制好的。
    【10l】
    【睁眼.jpg】
    【11l】
    虽然出道之后唯粉天天嘴分part,但是有主唱和没主唱不是一个概念。没了主唱很多歌曲都没办法出。
    【12l】@【6l】
    你要搞清楚真主唱和假主唱之间的区别,我给一个舞担发一个主唱title他就是主唱了吗?起码声乐评级能有个c+等级吧,好多团一个d+等级就开始吹主唱我是真的不行了。 。 。
    【13l】@【楼主】
    视频里录制有杂音听着失真,但是在现场很清晰能听出来是真唱。
    【14l】
    这个楼主是前两天引战那个人吧,看了下主页地址和背景都还是一样的,换了个id就又来了?不会是脂粉吧?
    【15l】
    脂粉滚出去
    【16l】
    这个小主唱看着还挺标志的,喜欢主唱的可以提前买股了。
    【楼主】
    说不定是仿真预录呢?怎么这么肯定是真唱?
    【17l】
    别回楼主了,我找管理员给它踢了。
    【18l】
    好快的踢,这种串子脂粉就应该狠狠的踢,入侵多了搞得组里乌烟瘴气的。
    作者有话说:
    ----------------------
    追文的宝宝们圣诞快乐